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爆熱戀?「國民老婆」進他家到深夜 經紀人回應超曖昧

泱泱(右)被拍到進入盧廣仲(左)所住社區,直到深夜都未出來。(大大娛樂提供、翻攝自IG lynnwu0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泱泱擁有姣好身材、甜美外貌,身為《木曜4超玩》主持人之一的她圈粉無數,更被封為「國民老婆」,近日她被拍到隻身前往「三金得主」盧廣仲的住處,且直到深夜都未離開,兩人關係引起眾人瘋猜,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根據《CTWANT》報導,本月5日中午泱泱與《木曜4超玩》成員聚餐,餐廳附近則有一名男子全身包緊緊,疑似就是盧廣仲本人,兩人透過眼神交會、一前一後進入餐廳。聚餐結束後,盧廣仲看似先行一步離開,泱泱也鞠躬回應,隨後女方也搭乘計程車返回住處,未料卻被抓包她其實是前往大安區的某個社區,且該地點正是盧廣仲的家。

報導指出泱泱與管理員打招呼後便直接進門,疑似對社區環境不陌生,且《木曜4超玩》成員也未現身。泱泱於下午4點抵達盧廣仲住處,直至深夜也未離開。對此,盧廣仲經紀人表示,兩人有拍片合作,「聊得很來,她有一起加入朋友聚會,謝謝關心。」女方經紀人目前尚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