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嘴含麵條 釣出何妤玟哭喊一夜頻尿4次

藍心湄驚曝嘴塞麵條醜照,瞬間釣出一票眾星留言。(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56歲藝人藍心湄貴為娛樂圈大姊大,從來不怕被說老,昨更在臉書曬出嘴含麵條醜照,留言笑問:「到了這個年紀最爽的事是?」果然釣出一票眾星留言,何妤玟更自抖一晚頻尿4次。

藍心湄說,到了56歲這個年紀,最爽的就是玩手機、看電視、看漫畫,「一口麵一直含在嘴裡,都不吞下去,媽媽也不罵了。」接著又留言:「各位呢?到了這個年紀最爽的事是什麼?」

女星林如琦搶先留言:「攤在沙發上,一直玩手機。」黃小柔也接腔說,跟姐妹亂喝亂聊,音樂開到最大聲,睡到自然醒,最爆笑的是,何妤玟竟說:「晚上能一覺到天亮,晚上不頻尿,我就覺得很爽了。」

何妤玟留言,立馬釣出本尊藍心湄秒回:「起來尿幾次算頻尿?」逼得何妤玟竊笑說:「昨晚尿4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