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安溥演唱會上宣布離婚 考慮看身心科醫生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安溥(張懸)今(18)天在Legacy開唱,突然向全場粉絲宣告,今天下午已經去辦離婚,和蘇柏維結束不到3年的婚姻關係。

在演唱會上,安溥唱《外婆橋》之前,自爆她已經去戶政事務所換新的身分證,下午去辦了離婚,台下觀眾聽了反而歡呼。

由於演唱會仍在進行中,宣傳表示,安溥在台上談到,有婚前協議更好,律師說更了解自己的三觀,婚前就已經協議過,如果要離婚,就和平協議離婚,離婚第一件事是染頭髮,之後想在身心健康的狀況下去看心理醫生。

安溥下午離婚,和蘇柏維(右)結束不到3年的婚姻關係。(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安溥說,目前她身心正常,要透過第三人更了解自己,沒想到台下歡呼聲這麼大,本來要安撫大家的,接著開玩笑罵shit。

至於兒子的撫養權歸誰?安溥尚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