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溜嘴?Keanna閨密幫倒忙 遭揪「ØZI重疊謝和弦」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Keanna認了跟ØZI有過關係,並抖出2人之間的曖昧私訊,她起初堅決聲稱「紅髮男孩」是指朋友的小孩,如今改變說詞也強調自己沒有說謊。友人出面透露Keanna現況很不好,並公開閨密間的對話,證實她其實從頭到尾都想保護ØZI。

Keanna。(翻攝自臉書)

閨密18日發文替Keanna抱屈,直言不是為了炒新聞,「若要吵,一開始與謝和弦吵得沸沸揚揚時,就公布戀情不是更有流量?」沒想到,這句話被揪出有疑點,網友質疑Keanna和謝和弦還有婚姻關係的時間點與ØZI重疊,紛紛驚呼:「這是提油救火嗎?」而事後這句話也已遭刪除。

此外,閨密坦言相當心疼Keanna自知誤發文做錯了事,因此不願意牽扯到ØZI,想盡辦法要保護男方,不過仍遭受輿論攻擊,當天更強撐出席活動,卻在高鐵廁所恐慌症發作,「在廁所暈倒、撞到頭!又狂吐,還密我跟我求救!拜託我去一樓接她給她抗焦慮藥吃,她已經吃五顆以上但症狀還是壓不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