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炫耀有一腿?謝和弦曝Keanna纏ØZI露骨內幕 狠酸:他惹上瘋婆

謝和弦(左)開嗆前妻Keanna。(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謝和弦前妻Keanna日前無預警發文提到:「一直扎在我心裡,幼稚又成熟的327紅髮男孩」、「貪戀跨坐在你雙腿」等曖昧文字,讓不少人聯想到歌手ØZI,事後Keanna否認此說法,但沒想到昨(17日)又再次推翻原本的說詞,曬出與男方的曖昧訊息,並說:「我們曾經有關係,現在沒關係。」對此,謝和弦也意有所指地發文開炮了。

謝和弦認為Keanna一開始是想炫耀。(翻攝自IG)

Keanna一事爆出後,謝和弦17日就在IG上發文直呼:「原來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這句話是真的。」認為女方是想要炫耀跟別人有一腿,結果對方沒有理她,「於是硬掰愛演的劇本又來啦,說謊的藝術被看破了就爆炸。」

謝和弦開嗆前妻Keanna。(翻攝自IG)

今(18日)稍早,謝和弦再次發文開嗆:「紫民們三觀不是超正嗎?結果約砲暈船被人略過,還是他也發現雙面裸泳?知道纏上瘋婆趕快脫手。」更說自己的脫序行為是因為躁鬱症被人逼到發作,從頭到尾都是Keanna吃藥後情緒勒索,「以為每個男人都是謝和弦會負責喔?真的不要偷存壞心做壞事,因為最後都會回到自己身邊的,哈們。」

貼文發出後引起網友關注,更留言嘲諷Keanna:「自說自話把留言關掉再說自己不是要炒新聞,扣哥早已看清一切說真話」、「真的就是因為Rchord講的都是真話,站的住腳。講假話,毀謗別人,然後裝可憐的人,遲早被發現沒穿褲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