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玄變慾女調教李濬榮 篠原涼子戲裡不倫遭虧上演真實人生

徐玄(左)、李濬榮一起散步,手上卻銬著情趣手銬。(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韓情慾題材正夯,韓團「少女時代」徐玄在主演新片《解禁男女》飾演冷酷慾女,拿出各種情趣道具對付U-KISS成員李濬榮,手銬、繩縛等樣樣來,兩人因SM用品結緣,展開一段既浪漫又勁爆的戀情。該片今(17)公開最新劇照,只見徐玄和李濬榮一起散步,手腕上卻銬著情趣手銬,令劇迷期待兩人的火辣互動。

《解禁男女》前導預告中,徐玄穿著緊身OL制服,化身性感的「菜鳥支配者」,戴著眼鏡展現斯文一面的李濬榮則是「老手臣服者」,一臉甘願且享受著徐玄對他展開人體繩縛,讓粉絲們驚訝偶像出身的兩人轉變如此之大。

篠原涼子(左)、岩田剛典在《金魚妻》上演不倫戀。(Netflix提供)

此外,篠原涼子去年7月宣布離婚,沒多久被爆婚內與韓星金光秀搞不倫;她和岩田剛典主演的日劇《金魚妻》講述有著不幸婚姻的6位人妻,對婚姻絕望時遇上外遇對象,最後跨越道德底線發展禁忌之戀,被網友虧根本演出真實人生。

《金魚妻》改編自黑澤R同名限制級漫畫,被網友形容鹹濕尺度達到天花板,劇情聚焦日本女性結婚後在家庭與社會的無奈,以及情慾需求;《解禁男女》、《金魚妻》分別於2月11日、14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