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5年前出軌拋棄全家…超渣前夫再提尹汝貞 網罵爆「適可而止」

南韓國寶影后尹汝貞(左)1987年和老牌歌手趙英男(右)離婚。(翻攝自推特/MB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74歲資深演員尹汝貞1974年和老牌歌手趙英男結婚,然而趙英男當年卻拋下家庭、妻兒出軌,雙方婚姻維持13年告終。趙英男昨(16日)登上MBN節目《與神一搏》(音譯),節目中多次提及前妻尹汝貞,引發大批南韓網友不滿。

趙英男坦言後悔當年外遇。(翻攝自MBN)

尹汝貞去年以電影《夢想之地》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時,趙英男曾公開祝賀「覺得這是對外遇男最好的一擊」,然而這段發言當時引來不少批評,他在節目再度對此直呼:「多好啊,這是美式笑話,不覺得很有趣嗎?」還說因為時常在電視和電影看到前妻,表示:「就像一起生活一樣,感覺很自在。」

趙英男更接著透露自己近年有一次送花給尹汝貞遭到拒絕,雖然包裹是匿名,但快遞送過去3次都被拒收,趙英男還爆料對方說「你再來一次就會報警」,最後問他人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趙英男坦言:「留下孩子們外遇離家出走,無法理解我當時為什麼沒有想到孩子們。」

節目公開後,南韓網友認為趙英男再度提及前妻相當過分,紛紛表示「真的對前妻一點禮貌都沒有」、「子女們聽到這些也很無言吧」、「兩人都是公眾人物,現在應該要適可而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