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華燈》「摸劉品言大腿」鹹豬手就是「他」!現身親吐秘辛:真的很難

劉品言在劇中飾演花子,為「光」眾小姐之一。(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自製夯劇《華燈初上》一、二季已全數上架開播,各角色在劇中為蘇慶儀凶殺案逞兇鬥狠、勾心鬥角,讓網友看了相當過癮,瞬間颳起一波追劇潮,話題也三句不離「兇手是誰」。日前飾演到「光」消費,還趁機摸上劉品言大腿狂吃豆腐的酒客KUMA桑拍攝影片暢聊拍攝花絮,沒想到他竟直呼:「NG超多次!」引發話題。

KUMA桑製作影片大聊拍攝花絮。(翻攝自KUMA桑在台灣YT頻道)

KUMA桑是一名在台灣生活的日本人,他透露自己的本業是一名教師,因為喜歡表演而業餘接一些臨演工作。近期他參與了《華燈初上》拍攝,飾演到「光」消費的酒客「加勢先生」,沒想到唯一一顆鏡頭就讓他相當頭痛。

KUMA桑直呼演「摸女生大腿」真的很難。(翻攝自KUMA桑在台灣YT頻道)

劇中KUMA桑被導演要求要摸上花子(劉品言飾演)的大腿,他坦言因為是第一次見面,因此相當害怕侵犯到女生,所以只敢一點一點地摸,不料卻因此NG好幾次,「導演一直跟我說『摸!摸!更深、更裡面,摸到內褲!女生會支持你,沒有問題!你要more、more、more!』」拍攝好幾次過後,他不禁直呼:「摸女生大腿很難耶!」

雖然在劇中看起來像喝很醉的模樣,KUMA桑透露其實都是化妝的效果,「你們戲裡面看到的很貴的酒,全部都是烏龍茶。」還自嘲對他而言「演喝醉很簡單」。KUMA桑更加碼爆料劉品言、謝瓊煖、謝欣穎、胡瑋杰私下「真實面目」,他表示因為等戲,中間時常會有空白時間,在場3位日本演員就會一起聊天,這時眾演員們也會加入話題,KUMA桑更大讚劉品言:「日文說得很好。」

最後,KUMA桑解答大家對「摸劉品言大腿老婆會生氣嗎」的疑惑,直接在鏡頭前詢問老婆VIVI:「妳沒問題嗎?」老婆則大方回應:「沒問題啊。」KUMA桑緊張追問真的嗎?老婆立刻改口,幽默回道:「騙你的。」引發夫妻倆瞬間爆笑,氣氛相當歡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