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野生BTS V包緊緊現身地鐵站! 韓網一看超懷念「是那天」

防彈少年團成員V帥氣長相深受喜愛。(翻攝自bts.bighit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26歲成員V,上月開通個人IG,目前粉絲追蹤數已超過3千萬,達到1千萬追蹤者當時,更因僅用4小時52分鐘的驚人速度,成為世界紀錄保持人,不時會在IG分享私下生活的他,今(14日)一支限時動態小短片引發熱烈討論。

V在2020年曾被目擊零偽裝搭地鐵。(翻攝自the qoo)

在15秒短片中,V穿著羽絨衣、腳踩拖鞋現身地鐵站,戴著口罩又把帽子壓低相當低調,最後對著鏡頭炫耀買到的交通卡,V也在該限時動態寫下「這是幾年前啊」,事實上,他曾在2020年1月被目擊零偽裝搭乘地鐵,從相同衣著來看,就是當時所拍攝的影片。

公開久違的地鐵回憶,V的大批粉絲紛紛表示「就是搭地鐵那天啊」、「真的記憶猶新」、「不管是那時候還是現在都長得很帥呢」、「哇,V的手指又長又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