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思佳新片開嗆「魔羯女學人精」 上架2小時突撤掉網一看秒懂

王思佳(左)和賴薇如隔空交火。(翻攝自王思佳、賴薇如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王思佳去年在YouTube頻道上談論「綠茶婊」主題,被網友猜測是在影射賴薇如,日前賴薇如也在熊熊頻道上大談相關話題,雖都沒有指名道姓,但還是讓兩人不和傳聞浮上檯面,頗有隔空開戰之意。昨(13日)王思佳發布新影片,封面照寫著「魔羯女!學人精!」,再次引起熱論。

王思佳上片不久就換掉原本的封面。(翻攝自Youtube)

王思佳發布的新影片與摩羯座有關,分析摩羯座男女的差別與感情觀,而被問及「遇到學人精怎麼辦?」坦言曾遇過無數次的王思佳說:「不適合桃紅不要再穿桃紅,不要再買我東西了。」話中似乎意有所指,面對追問時,她則向鏡頭喊話:「以前就沒有喜歡桃紅,現在在穿什麼桃紅。」

就有網友發現賴薇如正好就是魔羯座,紛紛猜測是否在暗指「「魔羯女=賴薇如」,但影片上線2小時後,原本寫著「魔羯女!學人精!」的封面默默改為「元宇宙,學人精!」對此,王思佳並沒有做特別解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