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睿家戴假奶扮女裝被女友嫌「想吐」 談《華燈3》大賣關子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張睿家今出席兒福聯盟記者會,響應愛心募款,幫助偏鄉孩童過好年,他近期趕拍衛視《如果花知道》,透露日前有場戲要扮女裝,不只要穿洋裝和絲襪,劇組還地替他準備了假髮和假奶,他笑說現場工作人員看了都說想吐,也自招有拍給女友看,「她也說想吐」。而他先前傳出參演夯劇《華燈初上》飾演劉品言的前男友,他因為簽了保密條款,無法正面回應,但賣關子表示:「我有沒有演就看第三季,希望讓大家看不出來是我。」

張睿家表示今年會帶女朋友回家一起過年。(記者陳逸寬攝)

張睿家去年接演了4部劇,大多時間都在工作,因此打算趁農曆新年假期好好陪伴家人,加上他的爸爸最近健康出狀況,隨時要跑醫院治療,「所以今年想多留點時間陪陪爸爸,而且過完年又要投入新的戲,得珍惜過年這幾天放假」,還大方透露會帶女友回家過年,「多個人比較熱鬧」,被問到結婚進度?張睿家表示和女友有共識,目前都以工作為主,雙方家長也都接受,不會催婚,他搞笑說:「如果有公佈的話,大家就可以直接去吃喜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