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裝暗藏超猛肌肉!《華燈》中村桑秀真實身材 網驚呆:兇手是你

加賀美智久(左三)在《華燈初上》飾演「中村先生」。(百聿數碼、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0歲日籍男星加賀美智久來台打拚近20年,近期在夯劇《華燈初上》飾演「中村先生」留下深刻印象,劇中總是以全套西裝登場的他,昨(12日)在IG發文大秀精實猛肌,反轉的真實身材讓大批網友十分驚艷。

在IG新照中,加賀美智久戴著黑色口罩來到健身房,只穿著黑色背心,大方露出健壯手臂,大胸肌更是若隱若現,讓網友們直呼「中村先生也變太壯」、「你這樣,小心阿季會撲上來」、「這種體格絕對可以搬得動屍體,兇手果然是中村先生」。

加賀美智久2004年和林志玲一起主持過旅遊節目《YOKOSO! JAPAN日本再發現》,好交情還曾傳出緋聞,在2021年拿到「永久居留證」成為台灣新住民後,目前持續在國興衛視節目《絕對台灣》分享台灣當地文化及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