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心軟了?作家分析戰況籲「快與王力宏切割」:恐有生命風險

王力宏與李靚蕾(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靚蕾日前以長文控訴王力宏試圖帶3名陌生男子闖進家裡,風波持續延燒引起外界關注。對此,就有作家在微博上發文分析現況,認為李靚蕾現在最該做的是與王力宏切割。

作家喊話李靚蕾要她快切割王力宏。(翻攝自微博)

中國作家寒珠在文中表示,李靚蕾在將家醜公諸於世的那一刻,就已經跟王力宏形同敵人,怎麼會指望男方跟從前一樣回家當好爸爸,況且兩人造成的風波捲入不少人、「動輒就是損失幾億可能喪命的風險,不是說你口頭強調不要錢就行。」

寒珠在文末向李靚蕾喊話,認為女方現在應該趕緊將財產分割清楚、撇清關係,「打輿論戰沒用,言多必失,網友們無法幫妳挽回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