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理女神脫到剩紙內褲!窗簾沒拉「豪乳蜜臀全看光」

網紅美麗妄娜有「真理女神」稱號。(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Youtuber「美麗妄娜」擁有亮麗外型與F罩杯傲人身材,加上直率豪邁個性,被粉絲封為「真理女神」。先前她透露拍片遇上撞牆期,因此宣布停止更新頻道,並將前往美國唸書,近來第一支美國VLOG曝光,她大方在鏡頭前換衣服,上下全露的香豔畫面,讓網友看了血脈賁張。

美麗妄娜在鏡頭前換裝,火辣身材全看光。(翻攝自IG)

美麗妄娜暫時停止更新知名的「真理系列」,但仍會分享在美國的生活,首支影片中,她透露自己雖然不太會講英文,但將要挑戰出門到速食店點餐,接著直接在鏡頭前換裝,只見她先將長版上衣脫掉,直接露出灰色內衣與白色小褲褲,胸前白嫩巨乳呼之欲出,激裸腿根及蜜桃臀,神秘三角洲更是若隱若現,引人遐想,她還笑說:「你看我裡面就是穿我的免洗內褲。」

美麗妄娜開心表示,在紐約瘦了不少。(翻攝自IG)

而美麗妄娜身後是全透明的窗戶,沒有拉上窗簾,過程全程被對面看光,她反而不以為意,直爽的說:「算了!反正你們也看得到我。」並提到自從到了紐約之後體重下降不少,開心地倒奶直呼:「不該瘦的地方剛好沒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