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與張基龍《現正分手中》 張若凡撕心裂肺催淚

張若凡翻唱韓劇主題曲,嘗試狂野唱腔。(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宋慧喬與張基龍主演唯美愛情韓劇《現正分手中》,張若凡挑戰重新詮釋演唱韓國天后級美聲組合DAVICHI的作品成中文版主題曲《唯一的你》,並由為韋禮安打造排行榜冠軍歌曲《如果可以》的製作人JerryC擔任製作人,他希望張若凡能展現出不同的唱腔,以更瘋狂的方式演唱副歌。

張若凡為了翻唱認真研究《現正分手中》的劇情。(索尼提供)

由於張若凡個性較害羞,不太敢嘗試狂野唱腔,試唱了幾次之後,她膽怯地問JerryC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唱?但是JerryC很堅持:「這次該跟以前不一樣了!」張若凡只好鼓起勇氣挑戰有別以往的瘋狂唱腔,沒想到效果很好,聽到的人都說太催淚。

張若凡接下翻唱挑戰後,開始追劇做功課,了解《現正分手中》劇中人物的愛戀和糾結,而在拿到由新銳療癒系作家城旭遠填寫的中文歌詞後,立刻就有一種身歷其境的感覺,直說:「看到歌詞時,非常有畫面,有種曾經活在歌詞故事中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