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寶人設難改!王力宏撂3男搶小孩「是爸媽的願望」 網譏:其實他還好

王力宏(右)一系列推爸媽出來擋子彈的舉動,被網友譏笑為「媽寶男」。(翻設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靚蕾昨(11日)再度開槌王力宏,指控他帶3名陌生男子擅闖吾疆,更強行搖門、要求拔除監視器,讓女方忍無可忍。有網友對此發起討論,直言王力宏若是想以爸爸身分探望孩子,沒必要再帶3名陌生人回家,因此「陰謀論」四起,還有人直言王力宏硬要見孩子,是「爸媽的願望」,媽寶人設再次令眾人唾棄。

有網友在PTT 上發文,開頭便直言:「不覺得王力宏根本就不想要有小孩嗎?」坦言一個想見孩子的爸爸,沒有必要帶3名陌生人硬闖,因此他斷定王力宏非要見孩子除了是維持形象,再者就是:「宏宏爸爸媽媽才是想要小孩的主因。」斷言其實王力宏本身恢單後,只想著要出去花天酒地,並沒有想盡為人父的責任,是爸媽相逼才這麼做的。

貼文一出,網友立刻引起熱烈討論,「或許宏宏爸媽比較想要小孩,宏宏本身還好」、「媽寶為了達成父母願望」、「王就是不愛小孩還要搶小孩,噁心到極點」、「要關監視器就很詭異啊」、「自戀型人格就只愛自己,其他哪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