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秦今過61歲生日 發福嚴重小肚腩搶鏡

齊秦被網友曝光日前參加某商演,身穿緊身衣露出小肚腩,他歌聲渾厚寶刀未老,獲得滿堂彩。(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資深唱將齊秦今(12)日歡度61歲生日,有網友送上影音大禮祝福,不料卻是酸他參加商演嚴重發福小肚腩搶鏡。

跨過六十而耳順之年,轉戰中國發展的齊秦,這些年仍是各大商演常客,今他過生日,網路卻流傳一段最新影音,是他參加一場演出獻出好歌喉,曝光網友透露,當天齊秦身穿紅色高領上衣,搭配灰色長褲,緊身設計卻露出小肚腩。

目擊民眾暗酸齊秦:「他腰間贅肉一覽無餘,年過60的齊秦顯然發福不少,整個人也圓潤一圈。」當天表演舞台雖簡陋,齊秦仍在台上賣力獻唱,還特別彈奏吉他,表情非常投入。

有網友看完感嘆,即使齊秦做了帥氣動作,卻沒了當年情歌王子風采,反而略帶喜感,讓人看了忍不住發笑。儘管如此,近年來闖蕩各大商演的他,在觀眾中人氣依舊很高,渾厚唱腔寶刀未老,總能吸引民眾拍手叫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