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降花》收視回升! 丁海寅「一場戲」逆轉韓網風向

《雪降花》最新集收視回升至3.064%。(翻攝自jtbcdram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劇《雪降花》從開播前就深陷扭曲歷史爭議,更慘遭36萬南韓民眾請願要求停播,在第4集收視率一度掉到1.689%後,9日播出的最新一集回升至3.064%,更有韓網友認為當集劇情已經可以證明,《雪降花》沒有美化間諜和安企部的嫌疑。

丁海寅大罵安企部橋段被南韓網友讚爆。(翻攝自JTBC)

在《雪降花》最新一集中,飾演北韓特工的男主角丁海寅,直接批評安企部組長張勝祖表示「喂!安企部組長,把被政權迫害的人,誣陷成間諜殺害的安企部」、「踐踏無辜同胞生命的政權之狗,那就是安企部!在那裡拿著工資吃東西的傢伙,現在指責誰呢」。

男星張勝祖飾演安企部組長「李康武」。(翻攝自JTBC)

大肆指責安企部的台詞一出,開始有南韓網友替《雪降花》抱屈表示「叫要求停播的人出來道歉」、「這一集把安企部的惡行播出來了,誰說有美化的」、「把作為人質的女大學生們摀住嘴拉走的場面,越看越覺得安企部的行為好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