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睽違7年回電視台 新節目合作許藍方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繼2016年《康熙來了》收攤後回歸台灣電視螢光幕,在東森綜合台開節目,由王牌製作人B2陳彥銘為她精心製作《小姐不熙娣》,是一檔從女性角度出發,討論內容聚焦女性職場與生活感受的節目,並找二十多位在各行各業中事業有成的現代新女性作為節目班底,分享她們的經驗與觀點。主持風格犀利的小S,過去在節目中製造出不少驚人的效果,這二十多位班底面對小S的提問,能否招架得住呢?2月14日將在《小姐不熙娣》中正式揭曉!

《小姐不熙娣》將於2月14日首播。(東森綜合提供)

《小姐不熙娣》除了找來從友台節目中嶄露頭角的藝人「派翠克」擔任助理主持,製作單位更花費兩個多月的時間,從各領域自行創業的女性佼佼者中,精心挑選出二十多位女性菁英成為「不吸地」團。為此,安排妝髮及服裝造型師,為她們進行改造,班底們大變身後,造型令人驚艷不已。

被封為新一代「直播帶貨天后」的「丟丟妹」李明珊風格豪邁,穿搭風格多以黑色系或年齡感較重服裝的為主,節目以日系俏皮學院風的方向為她改造,凸顯她實際年齡二十多歲才能駕馭的穿衣風格,再以高馬尾、厚瀏海加上超日系妝容,讓她成功變身櫻花妹,打破大眾對她的既有印象。

文青淑女風的許藍方不再嚴肅。(東森綜合提供)

擅談性學話題的「最美博士」許藍方,坦言從來不買衣服,治裝都是經紀人幫她借或買的,節目為了一改她過去給人「博士感」很重的形象,讓她挑戰從未嘗試過的文青淑女風,並首度「接髮」造型,凸顯她原本活潑的個性。不習慣拍平面照的她,拍攝當天全身不自在、手腳完全不聽使喚,所幸最後成果沒讓大家失望,連她自己都忍不住讚嘆:「天啊!真好不像我,但還不錯看耶!」

聖結石(左)和嘟嘟。(資料照)

知名YouTuber聖結石(曾聖傑)的老婆「嘟嘟」,為了擺脫這個稱號,與老公一起休息一年多,決定「重新復出」,製作單位以多層次穿搭的方式,讓原本穿衣隨興的嘟嘟時尚感爆棚,搭配俐落髮型與眼妝,增添了幾分成熟韻味。特地來盯場的聖結石看到改造後的嘟嘟,難掩興奮大讚:「這也太美了吧!」

張宇曾是電視台力捧主播,出道12年外表始終凍齡。(報社資料照)

曾是電視台力捧的當紅主播,張宇美貌與專業兼備,離開主播台結婚生子後,不僅轉戰網路節目及主持,還身兼多家連鎖烘焙坊及燒肉餐廳的老闆,甚至投資牙醫診所,事業版圖遍及各領域。出道12年的她,外表像凍齡一樣,絲毫不見歲月痕跡,於是製作單位決定在她的髮型上做改變,「挑染」讓她變得更加亮眼,配上西裝外套和俏皮的短褲,完全顛覆大家對她的印象。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2月14日起東森綜合32頻道《小姐不熙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