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李仁遭盜圖代言生髮皂! 陶晶瑩「15字」妙回網笑瘋朝聖

李李仁遭詐騙集團盜圖宣傳生髮皂。(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李仁近期在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客串黑道壞蛋「彪哥」,精湛演技深受觀眾好評,沒想到卻因此被詐騙集團盯上,遭盜圖宣傳生髮皂產品,李李仁昨(9日)趕緊發文澄清:「請大家告訴大家,請大家留意,勿受騙!」

不肖廠商在社群網站廣告盜用李李仁多張照片,表示「隨著年齡增長,頭髮一直掉不停」,還謊稱這個治療禿頭的生髮皂是由老婆陶晶瑩準備,連夫妻合照都被盜用,讓網友紛紛直呼「竟然敢盜用彪哥的照片」、「彪哥也敢騙」、「彪哥快去丟廠商冰塊」。

大批網友幫李李仁抱不平,而老婆陶晶瑩看完照片後,也留言回應「你頭髮掉了哦?幾天沒看到你欸這樣」,現身說話首先調侃老公,吸引將近3千網友按讚朝聖,笑翻表示「肯定是太想老婆了」、「該不會陶子姐自已也不小心買了這產品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