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長子童言曝光 以為爸爸才30歲

林志穎和長子Kimi感情深厚。(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不老男神」林志穎妻子陳若儀8日曬出和12歲長子Kimi喝下午茶時的趣味對話,引起迴響。

對話中,Kimi猜測媽媽陳若儀年紀30多歲,隨後,陳若儀反問他:「那爸爸年齡多少歲呢?」沒想到Kimi回答也是30多歲;陳若儀接著又問:「你知道爸爸已經年過半百了嗎?」kimi立馬回嘴媽媽陳若儀看起來比爸爸林志穎年紀更大。

最後,kimi還不忘說:「爸爸一直就長這樣啊!」有網友留言猛虧:「估計林志穎聽到被誇年輕,應該會很開心。」1974年出生的林志穎,今年已48歲,一直被外界尊為不老男神,凍齡外貌羨煞大批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