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AY6 Jae剛退團就惹事 公開評論前同事「想當X子」惹議

Jae於2021年12月31日與JYP娛樂解約,正式離開公司及DAY6。(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全能樂團DAY6前成員Jae去年底退團並與經紀公司JYP娛樂解約,沒多久他就發生「失言風波」,在直播時評論曾是同事的SOLO女歌手Jamie是婊子,引起網友怒火,Jamie也十分失望,在Twitter正面回應。

從網友上傳到韓國論壇Theqoo的影片可以看到,Jae先用英文表示:「好,我現在已經不是K-pop偶像了,所以可以直接講出來,為什麼Jamie要當婊子呢?」,隨後開始瘋狂大笑,甚至笑出鏡頭外,接著說:「對!我講出口了,你們去跟她說啊。」

Jamie透過Twitter回應。(翻攝自Twitter)

Jamie將先前的回應刪除並再次發文。(翻攝自Twitter)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痛罵,「感謝退團,真的有夠下流的,以後不要再出來了」、「他真的是玷汙了DAY6這個名字」、「他有嗑藥或喝酒嗎?竟然這樣神智不清地胡說八道?」當事人Jamie則透過Twitter表示:「請記得你之前在上一間公司時,我是多麼在乎你,以及關心你多少次,你的問題就像我的一樣,真的很讓人難過」,不過她已將這則貼文刪除,並再次回應:「我討厭我們身為女性不得不接受男性的幽默來安撫網路上那些厭女人士。」

Jae向Jamie道歉。(翻攝自Twitter)

Jae也發表聲明向Jamie道歉,對自己不恰當的言論感到抱歉,「我以為那只是友善的玩笑話,現在才意識到其實不是」,並解釋完全沒有要貶低對方的意思,原本想表達的是「壞蛋」,「但我也知道,這絕對不是我失言的藉口,在此我要向Jamie以及所有因此受到傷害的人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