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暖心相挺!SAYA苦等25年 開口就淚崩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25年的SAYA張惠春今(8)晚舉辦個唱,開場先帶來《我要為你做飯》、《愛最大》等經典嗨歌,情緒一度激動到哽咽。

SAYA張惠春個人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她說:「這幾天一直都睡不好,謝謝你們,一直很緊張很害怕,很謝謝你們。」「阿妹」張惠妹自掏腰包訂了咖啡跟餐點到後台,要為妹妹跟團隊打氣。

SAYA選唱了《DJ今晚請別放情歌》、《想念你的歌》等自己的歌曲,也改編了阿妹的經典《當我開始偷偷的想你》。

SAYA不但帶來多首自己的歌,也唱了張惠妹的《當我開始偷偷的想你》。(記者潘少棠攝)

見到滿場歌迷的熱情,SAYA打趣,要歌迷乖乖坐下來看演出,「你們可以坐下來,就當作是草地音樂節,這樣一直站著應該OK吼?就是不能出門,把門鎖起來。」

她首次舉辦個人演唱會,嘉賓包括戴愛玲、嘻哈女神Nike、外甥女安那,現場氣氛嗨翻,像是大型派對。

SAYA演唱會,嘉賓安那(右)。(記者潘少棠攝)

SAYA感性向歌迷告白,在走入家庭短暫離開歌唱舞台的時間裡,不少歌迷看到她,都會興奮說:「SAYA我很喜歡妳,然後立刻哼唱,我要為你做做飯、我要為你洗洗碗。」對粉絲的支持一直沒有忘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