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鍾欣凌曝光邱澤許瑋甯私下動作 傻眼「以為他們不合」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鐘戲后鍾欣凌今出席LG淨蒸力洗碗機發布活動,被問到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的邱澤、許瑋甯閃婚,大方給出建議,希望2人要給彼此多一點空間,「可以先享受2人生活,隔一兩年後再生小孩」,也建議許瑋甯要多多聽婆婆的話。她也訝異2人竟然會結婚,她說:「曾以為他們不合,有時候活動後台有2桌,男、女主角會分開坐。」如今現在回想起,真的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鍾欣凌說自己也沒料到邱澤、許瑋甯倆人之間激出火花。(記者潘少棠攝)

接著提到這對新人,鍾欣凌說他們以後生的小孩一定很好看,她笑咪咪說:「邱澤是我心中台灣第1帥男神、許瑋甯則是第2美女神。」接著解釋「因為第1名女神是我,女神經病啦」,讓眾人哈哈大笑。

鍾欣凌覺得有了洗碗機之後,做家務就能更輕鬆。(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她近年人氣超高,接到不少代言、戲劇邀約,傳出她去年收入至少有2500萬台幣,她立刻撇清回:「要打6折啦。」而這次代言洗碗機家電,鍾欣凌回想以前洗碗時,因為肚子比較大,導致洗碗時肚子緊貼著洗碗槽,最後整件衣服全濕了,「洗完碗還要洗澡、洗衣服」,覺得很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