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曉涵超萌舞蹈片曝光!身後驚見「陌生男子」…8萬人湧入搶看

周曉涵擁有甜美外表與不科學好身材,吸引大批粉絲。(多曼尼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7歲女星周曉涵擁有甜美外貌、姣好身材,出演過不少偶像劇的她圈粉無數,她也不時會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照片、影片,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周曉涵在個人IG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她對著鏡頭跳舞,跳到一半身後突然出現一名「陌生男子」,未料對方反應讓一眾網友笑翻,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周曉涵(左)對著鏡頭跳舞,身後突然出現一名男子淡定路過。(翻攝自IG ilove7388)

周曉涵日前曬出一段抖音影片,並在文中寫道:「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當你經過我身邊,卻沒發現我在跳Tik Tok。」影片中的她頂著精緻妝容,大方對著鏡頭做出手部動作,並配合音樂搖擺身體,未料她跳舞到一半,身後突然出現一位路人,只見對方淡定的路過,完全沒注意到身旁的女明星,周曉涵也不禁瞄了他一眼,畫面相當逗趣。

最後周曉涵露出笑容、關掉影片,並於文中表示:「看得出來我跳得很心虛嗎?臉皮薄的女人。」影片發布短短4小時,就吸引超過8萬人湧入觀看,網友則留言大讚:「太可愛了吧」、「如果我發現了,我一定跟涵姐一起跳」、「我只注意的後面淡定的人走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