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輸了!2021年專輯銷量排行出爐 冠軍竟是「他們」

南韓天團BTS。(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1年南韓歌手專輯銷量排行榜出爐,天團防彈少年團(BTS)以853萬4870張位列第二名,冠軍則由SM娛樂旗下男團NCT拿下,總專輯銷量高達1080萬134張,數字相當驚人,引發熱議。

男團NCT以破千萬的專輯銷量成為2021年銷量冠軍。(翻攝自NCT官方IG)

歌手的專輯銷量一直都是南韓歌壇最關注的人氣指標,就有網友在論壇貼出由Gaon及Oricon 統計的2021年歌手專輯銷量排行榜,其中男團NCT總銷量突破千萬大關,以1080萬134張拿下冠軍,成績相當可觀。而紅遍全世界的頂級男團防彈少年團(BTS)雖然去年並未發表新的韓語專輯,仍以三首英文單曲及舊專輯賣出853萬4870張的好成績,位居第二名。第三名則由13人男團SEVENTEEN拿下,總銷量為439萬394張。

2021年南韓歌手專輯銷量排行榜單。(翻攝自theqoo)

值得一提的是,前十名當中,只有TWICE及BLACKPINK兩大女團進榜,成績分別為183萬137張及174萬2154張,奪下第九、第十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