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部戲讓台劇鹹魚翻身?鄉民狂推「這部」呼聲超高擠下《華燈》

《華燈初上》背景時間設定在1980年代,深受大批劇迷喜愛。(資料照,百聿數碼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台劇好評不斷,有不少好作品引起不少討論,而集結眾星的《華燈初上》更是成為發燒話題,近日就有網友在論壇上好奇發問,是不是《華燈》讓台劇「鹹魚翻身」?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們關注。

《茶金》獲得不少觀眾喜愛。(資料照,公視提供)

有鄉民在PTT上詢問:「華燈初上讓台劇翻身了嗎?」他表示,台劇以往劇情緩慢張力不足讓人詬病,但《華燈》不只是介紹職業,「還有勾心鬥角,許多美女,甚至有懸案解謎。是不是讓人開始愛上台劇呢?」

文章發出後引起熱論,不少人認同表示,《華燈》的劇情與敘事功力和演員的表現都有國際水準,「編劇厲害、卡司強大,取景也還原。」但多數網友則狂推同在Netflix播出的《茶金》,認為它相比之下更精緻好看,「茶金比較強,故事性很完整,節奏又到位,可惜聲量沒華燈高」、「華燈行銷超級成功,茶金這方面比較可惜,但兩部都是優質好劇」,更有人直呼:「Netflix的都不錯啦」、「看來還是Netflix出品的品質比較有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