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居家空間時尚感升級術 OSIM沙發小天后「這色」最熱賣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沙發型按摩椅成為市場新寵兒,OSIM熱賣的「小天后系列」也於去年底升級,不只外型變時尚,亦進化智慧功能。

OSIM新一代「沙發小天后」共有焦糖、大象灰、暗紅3色,以大象灰最熱賣。(記者吳佩樺攝)

全新「沙發小天后」共有焦糖、大象灰、暗紅3色,據業者統計,大象灰最受歡迎,觀察是因為台灣大部分家庭沙發以灰、黑色系為主,大象灰最好搭配,雖然保守,但相對不會出錯。

OSIM「沙發小天后」擁有多元使用模式,可躺可坐。(記者吳佩樺攝)

空間太小,如何讓居家坪數發揮更大坪效?設計師Carol提出建議,現代人家中大多是三人座或L型沙發,但很多人喜歡躺在沙發上,中間座位往往變成浪費,不如以「2+1」2人座沙發加1張單人沙發會更實用。

OSIM「沙發小天后」加入OSIM的V手按摩技術。(記者吳佩樺攝)

OSIM「沙發小天后」支援手機APP操控。(記者吳佩樺攝)

OSIM「沙發小天后」設有邊桌,方便放置物品。(記者吳佩樺攝)

OSIM「沙發小天后」椅座側邊設有USB充電埠。(記者吳佩樺攝)

OSIM「沙發小天后」功能主要強調4大特色:加入OSIM的V手按摩技術,結合720度按摩球;使用彈性大,可躺可坐,可輕鬆轉換成躺椅模式,也能一鍵切換為全身按摩椅;支援手機APP操控和持續更新按摩模式。另外,設計許多貼心小細節,像是方便放置物品的邊桌、內建藍牙喇叭、椅座側邊設有USB充電埠,追劇很方便。售價59,8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