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小春怒嗆胡宇威!錢薇娟說話了

〔記者吳志偉/新北報導〕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收視再創佳績,今(5日)舉辦慶功記者會,宣布1/22將再次走進台北小巨蛋,舉辦「全明星運動會 巨蛋熱血演唱會」。由於前兩季的藍隊隊長昨天爆出爭議,小春疑似對胡宇威不滿,突然在臉書開嗆,然而身為藍隊領隊錢薇娟也回應了。

《全明星運動會》慶功,賀軍翔(左起)、錢薇娟、徐展元、蔡尚樺、江宏傑、邱勝翊出席。(三立提供)

第一季藍隊隊長胡宇威昨天出席活動時,提到第三季藍隊有選手因忙工作,沒時間參與練習的看法,笑說:「聽說現在比較穩定了,我出面機率沒那麼高。」沒多久第二季藍隊隊長小春就發文暗諷:「對於一個從第二季開始都沒來過半次的人發言實在是覺得蠻趣味的。」看得出火氣頗大,不過今胡宇威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是他的話遭到誤解。

對此,錢薇娟記者會被問到這件事,坦言私下並沒有特別跟小春講什麼,認為他有這樣的反應很自然,「他們都是我藍隊隊長,我太熟悉了解了,小春那就是個性,而且他跟胡宇威都有拿過總冠軍,所以看到學妹弟當然求好心切,也會緊張跟憂心,但我們都是愈來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