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只當一屆立委? 謝欣霓驚抖內幕

謝欣霓曾任立委,也曾主持談話節目《真情台灣》。(翻攝自謝欣霓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民進黨籍前立委謝欣霓曾主持年代MUCH台《真情台灣》,時任立委嗆辣發言有「綠營小辣椒」封號,但她為何只當一屆立委?今(5)日上午,謝欣霓親吐真相。

謝欣霓說,她在過去的立委任內,讓選區內的勤益技術學院升格為勤益科技大學,是她重要政績,「後來勤益科大校地不足,為了協調國防部位在校園旁30公頃土地,開了多次協調會」,最後以勤益科大支付1千萬搬遷費給國防部,拍版定案。

「這個案子在我未當立委之前,多位國民黨籍與顏委員委員都有參與協調,從20幾億談到6億,當時陳坤盛校長一聽到僅需1千萬搬遷費就立刻答應」,謝欣霓想說的是:「同樣一件事,為何不同人介入有不同的結果?」

更重要的是,謝欣霓吐露從未在那裡買過半坪土地,「最近看了顏家啟示錄才知道原來立委要這樣當才會大尾,不僅讓市長變秘書,侵佔國有地,還能將捷運站截直取彎。」而她只會替學校省錢,幫助學校升格,實在是太遜了,「難怪只能當一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