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部電影最看不膩?鄉民狂推「周星馳這一部」:看到台詞都會背

有網友好奇發問,有哪部電影能夠看好幾次。(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經典電影無論過了多久都能引起不少人討論,日前就有網友在論壇上好奇詢問「哪部電影能看好多次?」立刻引起網友們熱論,不少人更一面倒狂推周星馳主演的「這一部」。

電影《唐伯虎點秋香》為「星爺」周星馳代表作之一。(翻攝自網路)

有鄉民在PTT發文表示,自己看過最多次的電影是《銀翼殺手2》,「目前累積了70刷,覺得電影的設定太唯美了」他也反問大家,生平看過最多次的電影是哪一部,立即引起討論。

有不少網友分享:「回到未來,刷了25次左右」、「駭客任務,不敗經典」、「哈利波特,現在都還會找我妹一起刷全集。」當中最多人提到的是周星馳的電影,而其中以《唐伯虎點秋香》討論度最高,網友們紛紛直呼,已經看到台詞都會背,「唐伯虎系列吧!轉到就看一下,很好的背景音」、「唐伯虎點秋香吧?一個禮拜兩次,持續十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