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隊長爆衝突?小春不忍了...火大開噴胡宇威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頑童MJ116」成員小春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擔任藍隊隊長受到矚目,不過他疑似對第一季藍隊隊長胡宇威不滿,昨(4日)晚上突然在臉書開嗆:「要加油啦!真的做一下實質的來看看!」引發議論。

小春(右)疑似在臉書開嗆胡宇威(左)。(記者王文麟攝、翻攝自小春臉書)

小春昨晚曬出一張第二季藍隊大合照,並寫下:「對於一個從第二季開始都沒來過半次的人發言實在是覺得蠻趣味的,到了第三季了,好像也沒出現過半次!要加油啦!真的做一下實質的來看看!才會讓人信服!真正熱愛運動的人,絕對是無私的奉獻。」文中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不過當「小刀」彭康育在底下留言詢問他指的是誰?小春也直接回覆:「誰隊長就誰啊!」答案呼之欲出。

小春疑似在臉書開嗆胡宇威。(翻攝自小春臉書)

事件起源是胡宇威昨天出席活動時,被媒體問到第三季藍隊有選手因忙工作,沒時間參與練習的看法,他先是開玩笑表示:「看來要出面了!在等錢姐求助訊息。」但隨後又改口:「聽說現在比較穩定了,我出面機率沒那麼高。」由於時間點剛好,這段發言也被許多網友解讀,應該是讓小春忍不住開砲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