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懷鈺與憨兒一起包裝年節禮盒 許願賣光光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農曆年節將至,社福團體紛紛推出年節禮盒,被歌迷封為「平民天后」的藝人徐懷鈺,今(4)日前往桃園市中壢區的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擔任公益大使,化身一日員工,與憨兒一起包裝年節禮盒,也自掏腰包認購,盼藉一己之力拋磚引玉,號召大家為憨兒盡一份心力。

徐懷鈺前往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擔任公益大使,幫忙促銷年節禮盒。(記者李容萍攝)

徐懷鈺說,去年因為疫情關係多了許多跟自己相處的時間,反而讓「身心靈」成長,她自認最大的收穫是「心境上多了點豁達」。談到新年新願望,她希望能有更多機會讓大家看到自己,在舞台上演出,繼續唱歌給大家聽,也希望每個人都能平安健康。

徐懷鈺說,去年因疫情關係多了許多跟自己相處的時間,反而讓「身心靈」成長,最大收穫是心境變得豁達。(記者李容萍攝)

徐懷鈺今日現身真善美家園,與多位憨兒一起包裝年節禮盒,憨兒們也和徐懷鈺一起跳她紅極一時的歌曲《向前衝》,現場充滿歡樂。徐懷鈺說,她和經紀人都會參加許多公益活動,知道憨兒生活或做事不如一般人來得方便,所以特別以行動支持,除了認購年節禮盒,也希望協助基金會達成賣出4000個禮盒的目標,她帶領憨兒「呼口號」打氣,一起許下2022新年願望,「我們一起把禮盒賣光光!」

徐懷鈺(右3)與憨兒一起呼口號許願,把4000個禮盒全部賣光光。(記者李容萍攝)

園方表示,這次年節公益禮包含幸福冬菇禮盒、憨樂公益禮盒及餅乾蛋捲禮盒,金額從300元至780元不等,同時,基金會也募集1000份送愛禮盒,將送往社區中的老憨家庭及醫護人員,期待有愛心的民眾共襄盛舉,支持憨兒,也為重癱憨兒的終老家園盡一份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