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舍搶占植物基市場 推出全台首創「未來蛋」

阿舍「未來蛋」以大米蛋白為主要原料。(阿舍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植物基飲食與健康食品風潮席捲全球,耗時2年構思研發,阿舍食品與台大食品科技研究所共同研製配方,首創全台推出第一支「Plant Based植物蛋」產品,有別於市面上的植物蛋多使用豆類去模擬蛋的口感,阿舍推出的「未來蛋」採用「大米蛋白」作為主要原料,不僅蛋白質含量更高,塑型時也更能呈現蛋的綿密與濃稠感,另外更加入如葉黃素和礦物質、膳食纖維等有助人體健康的成分,無過敏原、零膽固醇、純素可食等特色,讓未來蛋比雞蛋更健康。

阿舍未來蛋,280元/盒,微風超市獨家販售。(阿舍提供)

根據美國農業部的數據推算,美國每年生產超過1100億個雞蛋,全球雞蛋產量以每年約2.8%的速度增長,到2030年,為了滿足全球人口的需求,將需要8900萬噸的雞蛋,為了應付龐大的供給需求,需耗用千萬公頃土地與5百萬加侖的水,更遑論其中產生的大量碳排放以及不人道養殖等問題。因此,阿舍食品在植物蛋產品的研製上,響應全球節能減碳的趨勢,包裝採用可分解的再生紙漿製成,相比一般雞蛋,能減少近65%的環境用水與35%的溫室氣體排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