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7歲謝金燕掀衣炫六塊肌 術後狀況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47歲謝金燕身材火辣,被封為「電音女神」,雖然今年缺席跨年演出,仍在新年曬出超狂六塊肌造福粉絲,並透露針眼手術後的情形。

謝金燕身材保持得宜。(翻攝自臉書)謝金燕跨年前動了針眼手術,目前在康復中。(翻攝自臉書)

謝金燕跨年前動了針眼手術,當時她PO出眼睛被紗布蓋住的照片,令不少粉絲頗為擔憂,昨(2)她曬出近照表示:「姐的眼睛正在緩慢康復中,大家別太擔心。」

此外,謝金燕也掀開衣服露出六塊肌,開心地說:「新年快樂!!2022用我最真誠的肚臍眼跟大家打聲招呼!用我最新鮮的六塊肌跟大家說聲:happy new ye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