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巨石強森都被騙!女星爆烏龍婚訊 苦笑釋疑:記得左滑看照片

55歲女星荷莉貝瑞(Halle Berry)PO出一張與男友在教堂親吻的照片,被外界誤以為結婚了。(翻攝independent/IG@halleberr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5歲的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Halle Berry)2020年9月認愛歌手范洪特(Van Hunt),為了迎接跨年,兩人特地到海島國家度假,沒想到一張在教堂相吻的照片,讓大家都誤以為他們倆結婚了,導致荷莉貝瑞得特地發出一篇澄清文否認結婚的消息。

男友范洪特(Van Hunt)在IG上搞笑貼出一張自己跌入水裡的照片自嘲。(翻攝自IG@vanhunt)

荷莉貝瑞昨(2日)在IG上曬出一張與男友的親吻照,頭上戴著花圈的她,看起來就像是結婚時,新娘親吻新郎的模樣,引來不少演藝圈大咖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娜歐咪坎貝兒(Naomi Campelle)等人留言,替兩人的喜訊送上祝福。

事實上這篇貼文還有第2張照片,上面寫著「終於是2020年!」擺明兩人是在慶祝新一年的到來而非新婚,也因為事情越傳越開,不少媒體都爭相報導,荷莉貝瑞只得PO出澄清文表示:「現在人們都不像我們所想的會左滑看照片,但還是謝謝大家的祝福!很打動我們的心,現在是真的了!」

男友范洪特也在個人IG上,貼出一張自己跌入水裡的照片,更附上解說「當我發現我並沒有跟荷莉貝瑞結婚時」,搞笑地把自己當作笑點嘲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lle Berry(@halleberry)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