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隱躲過王力宏婚變 范瑋琪素顏發聲

范瑋琪。(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徐若瑄日前捲入王力宏、李靚蕾婚變風波,李靚蕾只幫陳建州、范瑋琪澄清與王力宏「沒有不正當關係」,讓徐若瑄再度被輿論攻擊。神隱許久的范瑋琪,終於在新年發聲。

王力宏去年隔離結束後,與徐若瑄、陳建州、范瑋琪等人聚會,違反自主健康管理期間的規定,遭罰一萬元。李靚蕾揭露王力宏不堪私生活的長文中有一段「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她家找她聚會」,被懷疑是影射徐若瑄,後來,李靚蕾特地發文替黑范夫婦澄清,徐若瑄三度發文,仍擋不住網友酸言酸語,自曝得了「網路霸凌創傷」。

范瑋琪在新年PO出全家福,左為「黑人」陳建州。(翻攝自IG)

范瑋琪與徐若瑄交好,徐若瑄曾送跑步機給范范,但事發後范瑋琪不發一語,直到昨(1)日才PO出全家福寫上:「Happy new year!!Goodbye 2021,hello 2022!無欲無求,只願心安理得的過生活,像,一如既往那般,便好。願大家健康,平安。」照片中,范范素顏現身,氣色頗佳,看起來未被事件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