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律師評羅志祥「突然順眼很多」向他說抱歉 小豬回應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昨晚全台跨年晚會場子超多,不過花蓮場的似乎受到很多關注,主要是前年曾歷經感情風暴的「小豬」羅志祥回來了,死忠粉絲期待他回歸舞台,但大部分網友則抱持看好戲心態,一如他在《精舞門》歌詞中唱到的「I wanna know 你行不行」,大家也想知道小豬到底還「行不行」?

羅志祥。(資料照,花蓮縣府提供)

律師李怡貞看了小豬演出晚播發文談到:「不知為何,今年看羅志祥突然順眼很多,而且他真的寶刀未老,舞蹈動作跟歌聲都沒有馬虎的,不得不說,真的厲害。」

雖然李怡貞沒有特別標記小豬,但他還是注意到這篇評論,因此小豬親自到李怡貞的臉書留言:「謝謝你! 新年快樂,願大家一切都好,健康平安!」

發現小豬本人來留言,李怡貞也再回應:「抱歉當年把你罵的兇,去年年底突然有點懊悔,真的很精彩的表演,希望未來你能專注專業,專一感情,當男人們的表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