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跨年夜復出想哭 吐心聲:不知道大眾如何看待我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昨晚在花蓮跨年晚會上的演出引發高度關切,輪到他表演時,網路觀看人數超過11萬人,演出結束後小豬也吐露真實心聲:「不知道大眾會如何看待我?」

羅志祥透露接下跨年晚會演出時心情忐忑。(翻攝自IG)

談到相隔2年重返舞台的心境,小豬透露:「上台前,看到了很多人給我鼓勵加油, 也聽到縣長還有傅委員在台上對我說的那些話,再聽到觀眾的尖叫聲,我在台下真的差一點要哭了! 那種心情我無法用言語形容,很開心我最愛的舞台回來了,也很開心我又可以在台上大喊『尖叫聲!』謝謝花蓮 ,謝謝我的家,也謝謝大家願意再看我的表演。」

羅志祥演出結束,終於可以好好吃消夜。(翻攝自IG)

小豬和舞者在台上賣力唱跳,雖然網路上還是有一些網友留言酸他,但他在台上看到台下有粉絲看到他表演落淚,還是很感動。小豬說:「當初接到跨年表演時,其實很興奮也很忐忑,不知道大眾會如何看待我,沈默兩年了,今天在台下等待時,聽到了花蓮徐縣長與傅崐萁委員的一番話『花蓮是我們的家,就從這裡重新出發』,聽完後傅委員叫到我的名字,緊接而來的是呼喊聲與尖叫,我心裡的石頭放下了,感覺自己回來了。」

羅志祥回花蓮開心見到外婆。(翻攝自IG)

另外小豬談到:「看見台下有人落淚時, 原來還有一群人在等著我,一瞬間緊張和不安都不見了,打進心裏的是悸動和感動,雖然眼淚在打轉,但今天要呈現自己最好的一面,不能辜負大家的接納與期待。」

演出結束,小豬向台下觀眾深深鞠躬,他說:「最後的鞠躬是我無聲的表達,我會再回花蓮的,我會用我的行動來感謝花蓮。」

也透露為了跨年演出,忍了好久的斷食,笑說:「我要跟yuki(愛犬)一起吃宵夜了,受不了啦!」也談到:「我很喜歡2022的這個開始,那你們呢?」這次回花蓮,小豬也和即將滿90歲的外婆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