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暴利撈金?4元面膜「翻25倍賣」…8年爽住8億豪宅

張庭販售的面膜要價百元,卻被爆出同源商品的售價僅4元,引起熱議。(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1歲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赴中國撈金致富,外傳夫妻倆身價高達約新台幣1200億元。未料28日卻爆出他們共同經營的達爾威公司有違法嫌疑,6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6億元)資金遭凍結。近日更有人爆出她所販售的面膜,同源商品價格僅要價4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元),但她卻翻25倍販售,再度引起網友怒火。

根據中國媒體《紅星新聞》報導,一名張女士曾是張庭旗下品牌「TST庭秘密」的代理商,她表示張庭公司販售的面膜要價1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5元),未料自己某一日發現與其同源的面膜商品僅販售4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元),兩者價差竟高達25倍。

再加上過去張庭保養品品牌過去曾傳出「黑歷史」,不少網友指出使用後出現發紅、脫皮、長痘痘等問題,雖然當時張庭曾發文表示,產品有通過第三方機構檢驗,且保養品可能因使用者膚質不同,產生不同反應,也願意盡力查明真相、妥善處理,卻無法平息網友怒火。品牌創立至今已8年,如今又傳出她疑似「暴利撈金」消息,引起網友痛批:「不能讓他們跑了」、「難怪能住8億元豪宅」、「還好我窮,買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