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瑞陽這次真的出事了 張庭直播痛哭畫面被翻出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昔日「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與現任妻子張庭在中國經商多年,夫妻倆從房地產到直銷美容事業都風生水起,外傳身價高達新台幣1500億元,張庭更曾自爆「家裡到處都是錢」,但兩人經營電商公司就因涉嫌違法傳銷,早在半年前就被中國當局盯上,近期更被凍結資金高達6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6億元);其實張庭5月就曾在直播時淚崩痛訴自己不容易,當時就有不少網友懷疑兩人出事了。

林瑞陽(左)與張庭(中)。(資料照)

張庭5月直播時,賣貨一半突然脫稿演出,「從一開場我情緒就不好了,但是我是演員我是公眾人物,我要不克制情緒,我今天能坐在這裡嗎?」她講著講著開始哽咽,還頻頻拭淚,忍不住痛訴,「你們也有小孩,我每天要回家陪我女兒、兒子,我等他們睡覺才來看稿子,我每天都很累,但是我不會跟我先生講,因為我們都是成年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壓力,我們不應該把自己的壓力給別人。」她也坦言自己情緒不好,但她有家庭,「我也不容易啊」。

不過當時網友對她仍是毫不留情,紛紛留言諷刺「錢賺太多,激動的吧」、「一年收入幾個億,如果想休息大可以退休,沒人逼她,連一天都捨不得停,壓力大不是自己找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