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酸民轟「只想當網紅」 許藍方爆氣開嗆:胸大有腦不能有專業?

許藍方憑著亮麗外表與姣好身材,被封為「最美博士」。(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有著姣好外型,靠著直播、發文介紹性知識,社群吸引近百萬名粉絲追蹤,逐漸成為網路紅人,卻有許多人質疑「靠教育當跳板,實際上要轉型當網紅和藝人」,昨(30日)許藍方爆氣直呼:「到底是誰規定專家一定要長得醜啊!」

許藍方在文章中提到,一名網友曾經嗆她:「博士,我錯看你了,把教育當跳板,實際上要轉型當網紅和藝人。」讓她相當無奈但又不知道麼解釋,當時經紀人曾勸過她不要做無謂的澄清,但她的個性本就很愛解釋說明,即使知道沒用,她還是決定回覆這名酸民:「就只是放了不醜的照片,就叫做轉型當藝人、跳槽當網紅?」

遇到此種質疑,許藍方強調自己真的沒有打算當藝人或是網紅,「沒有服裝穿搭保養代言業配找上門,也沒有真的多時尚美麗的服裝打扮和照片」,她也再度喊話「我一樣在做教育,沒有轉型、沒有跳槽。」

面對斂財、商業化等等的疑問,許藍方回應:「身為教育及助人工作者是我一輩子的志業,但同時秉持著善和良心獲得商業與理想上的平衡,也是我該為自己人生負責的一種方式。」

文章最後,許藍方也反擊酸民:「這些哇哇叫的人以為免費教育,就可以喝空氣吃土就飽了嗎?」她也好奇詢問:「身材好胸大有腦長得像明星就不能有專業嗎?」直言兩者並不應該有衝突,不過她強調這句話不是說自己,「身材普通、很兇、有點腦,長得還可以看有專業才是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