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客串演鬼片 談靈異「勸大家心存善念」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電影《鬼天廈》取材自全台第一凶宅的真實社會案件,集結陳妤、潘君侖和澎恰恰等人演出,澎恰恰片中扮陳妤的師傅,他以往主持綜藝節目《玫瑰之夜》,堪稱電視節目談靈異故事的鼻祖;澎恰恰表示自己不是敏感體質,但有時多多少少會有些感覺,「拍片難免都會碰到一點狀況,所以勸大家都要心存善念。」

潘君侖(左起)、陳妤和澎恰恰近日參與《鬼天廈》開鏡儀式,該片取材自真實社會案件。(華映提供)

陳妤飾演具有法力的驅靈者,自爆膽子很小,「我幾乎不看鬼片,怕鬼怕爆了」。她首次接演鬼片,笑說:「本來以為自己的一雙大眼,很適合演恐怖片的驚恐表情,沒想到這次要演淡定的驅靈者,看來大眼的優勢沒有用了。」

在《全明星運動會》表現亮眼的潘君侖,扮演研究靈異事件的網路當紅恐怖小說家兼YouTuber,他透露一確定接演後,便大膽跑到第一凶宅,想租房子體驗一番,「可惜真的住滿房客,一間都租不到」;《鬼天廈》預計2022年底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