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夫妻26億資金凍結「不痛不癢」?律師:公司2個月就垮

張庭、林瑞陽公司涉嫌違法金融機構轉移、隱匿涉傳銷資金,26億資金遭凍結。(資料照,張庭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林瑞陽、張庭夫妻在中國靠直銷致富,外傳夫妻倆身價高達台幣1500億,昨(28)爆出他們經營的「達爾威」公司涉嫌違法金融機構轉移或隱匿涉傳銷資金,目前有6億人民幣(約26億台幣)資金遭凍結。律師林智群在臉書分析,若公司沒有趕快找到錢,「不用兩個月,整個商業帝國就會垮。」

林智群今在臉書提到,「有人說林先生張小姐有新台幣1500億身家,才被凍結新台幣26億元,有什麼了不起?」事實上,外傳1500億身家不見得是真的,還要考慮其他股東的權益,以及扣掉負債後的淨值,因此他們的身家並非外界揣測的那麼高。

林智群認為:「現金,就是公司的血液,一旦金流中斷,那公司很快就會壞死。」不管公司規模多大,只要現金流斷了,上游貨款、員工薪水、下線獎金就會發不出來,「這個賺錢機器等於是被打中最重要的部位,整個當機。」他斷言如果不能及時找到補上缺口的資金,公司不用兩個月就會垮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