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想念花蓮包子好滋味 《俗女》于子育必買剝皮辣椒

周興哲期許自己的演藝事業更成功。(花蓮縣政府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2021-2022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系列,連續多日邀請多組歌手獻唱,今(29日)晚動力火車將在「全民星天籟之夜」登台獻唱,談到:「一年要結束了,能夠在這裡演出很幸運,花蓮本來就很漂亮,能夠在花蓮做年底的演出,心情很開心!」

動力火車今晚將在花蓮跨年系列演唱會表演。(花蓮縣政府提供)

周興哲久未在台做大型表演,明晚會在「音浪來襲 美聲之夜」現身演出,他表示,有近2年時間沒有來到花蓮,這次演出是返台後的第一場大型演出,很想念粉絲的現場熱情,也大讚花蓮風景很漂亮,有山有水,對於花蓮的包子好滋味也很難忘。周興哲透露會首唱新歌,新年希望自己演藝生涯越來越好、越來越進步,也希望明年電影上映有好的票房成績。

于子育跨年夜將在花蓮陪粉絲迎新年。(花蓮縣政府提供)

因《俗女養成記2》深受觀眾喜愛的于子育,31日跨年夜要陪伴大家迎新年,造型上會有突破以往裝扮,希望讓大家耳目一新。她很喜歡花蓮好山好水好空氣,還有好吃的米、人文氣息,透露去花蓮一定會吃餛飩、現做麻糬,必買的是剝皮辣椒,有時間也常常會去清水斷崖、七星潭、太魯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