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老公「神祕告白」打動 小CALL結婚3年揭閃嫁原因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CALL在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迷信事蹟,自招常因聽信算命老師的話做出怪事。連人生大事也很迷信,像是她剛認識老公時,就因為老公和她說,他們是七世夫妻,曾在夢中見過她,一直在尋找她的下落,「還說因為上一世墓碑沒有葬在一起,才會過這麼久才找到我」,這句話完全打動小CALL,兩人交往一個月後就閃電結婚。

小CALL上《震震有詞》分享迷信事蹟。(和展影視提供)

此外,曾有3位宮廟老師說小CALL會衰10年,還有老師說她有上千個冤親債主,要靠做法事化解,「我要去找12個不同姓氏借米,一週內要吃完、還得用洗米水淨身,但是做完也沒有比較好。」接著又有朋友建議她每天中午12點躺在有陽光的地方曬太陽15分鐘,如果有樹去抱樹更好,「過了一個月後,我運勢沒有變好,只有臉上的斑變多。」

從第一個算命師預言她會衰10年至今,已邁入第5年,小CALL覺得現在運勢越來越好,婚後生活也很好,只是小小抱怨:「結婚3年後就沒有七世夫妻的感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