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康暌違3年推新節目 尾牙收入7位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康康暌違3年推出新節目,接下信吉衛視《鄉親我最大》主持棒,他發揮搞笑功力,幽默自稱個性很急,「我是個性急的人,沒想到真的成為信吉衛視的人」。另外他今年接了10幾場尾牙活動,收入達7位數開心表示:「都是老婆、小孩帶給我的幸福及好運氣。」康康坦言當爸以後比較有「偶包」,搞笑都要記得拿捏尺度,「在有色笑話邊緣,逗觀眾開心」。

康康(左)、沈文程在《鄉親我最大》逗趣表演。(信吉衛視提供)

康康的女兒即將滿3歲,他透露自己每天出門的時候,女兒都會跟他說「不要隨便跟陌生人講話,要注意安全喔」,很會現學現賣,把大人對她的叮嚀,反過來提醒爸爸,讓康康感覺十分窩心。

《鄉親我最大》邀請沈文程擔任固定的評審長,節目幕前幕後動員近百人,全員配合防疫採分流分食制,全程也保持社交距離,確保每個人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