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嶸捐270萬行善 籲王力宏「做人要誠實」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沈嶸發願「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的計劃在今年12月已正式邁入270萬元,物資捐贈累計達7160份,持續朝2400萬元總目標邁進,本月沈嶸老師捐款十萬元給「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以下簡稱中華長照協會)」,同時加碼贈送魔法唇蜜、沈嶸的書籍、正能量口罩等共300份物資,幫助因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募款所得大幅減少的「中華長照協會」,今年9月沈嶸的魔法產品幫助了「中華長照協會」順利募得58200元,中華長照協會特別感謝沈嶸善行義舉幫助協會募得所需款項,希望日後能夠結合沈嶸魔法的正能量,幫助更多弱勢獨居、失能失智的長者。

沈嶸(右二)長期做善事。(中華長照協會提供)

中華長照協會的服務項目包含照顧長者日常起居、飲食指引、活動安排、回診就醫到最後的終老後事等全面性的照顧服務。因應快速增加的廣大需求,目前協會努力擴大服務,從去年服務七十位長者,到今年已達九十位,服務範圍以台北、新北、嘉義等主要服務據點,期望在今年完成擴大服務達百位長者的目標。協會志工向沈嶸表示,每位長者的需求不同,加上長者的醫療與生活起居的需求變化大,因此支出上經常面臨很大的不確定性,善款捐贈是目前最需要大眾協助的部分,志工次之,最後是口罩、酒精等相關物資捐贈,因為受到疫情的嚴重衝擊,今年度的募款達成率截至目前只有27%,僅能咬牙硬撐,期盼社會大眾能伸出援手,幫助中華長照協會能夠繼續成為弱勢長者最安心的依靠,持續弱勢獨居長者的全面性照護服務。

為了擴大推行社會正能量,沈嶸在明年度將進軍廣播界並且與百貨公司通路合作,期待將正能量推行到社會各個角落幫助多人,近來王力宏爆淫亂私生活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沈嶸老師對此發表看法,沈嶸認為人行得正做得正,就不會被爆料或抹黑,這才是成功的基礎,所以做人一定要誠實,尤其要善待愛護自己的家人,才會有更大的福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