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心「18歲嬰兒肥」撞臉劉品言!超稚嫩黑白照曝光 網友戀愛了

劉品言(左)自出道以來素有「小天心」之稱。(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6歲女星天心出道28年以來跨足歌手、戲劇、主持等領域,近期透過《俗女養成記》一劇再度爆紅,作風親民的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昨(26日)她曬出兩張年輕時拍攝的黑白證件照,青澀臉龐讓網友驚呼:「完全沒變!」

天心PO出的證件照中,右邊為18歲時留著長直髮並露出額頭,還帶有點嬰兒肥,模樣相當稚嫩,那年也正好是天心透過歌曲《散散步也可以》出道,並在節目《百戰百勝》裡以好身材備受關注。左邊則是天心約在25歲時,改為俐落短髮的造型,以及線條分明的妹妹頭空氣瀏海,多了點成熟的女人味。

網友們看到這兩張照片後,反而認為跟現在完全沒有差別,「也太清純了吧,好像跟現在差不多啊」、「母胎美人」、「現在確定16歲」,18歲的照片也有不少人認為,與過去常常被稱作「小天心」的劉品言很像,引發網友熱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天心(@skyheart1111)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