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遭控渣男有反轉?女網友再發文 網傻眼:根本被騙

林俊傑(圖)日前遭女網友點名,還曬出疑似兩人對話紀錄,引起熱議。(資料照,華納音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曲歌王林俊傑日前遭女網友公開疑似兩人的私下對話紀錄,更喊話他出面溝通,表示自己不想再忍受了,「我不喜歡再聽你說那些重複的傷害我的話」、「我現在沒精力和你演戲。」對此,林俊傑經紀公司也發布聲明,直言若有人握有證據,可向有關部門檢舉,未料該名網友又突然發文,稱自己文中所指的人並非林俊傑,引起熱議。

女網友不斷發文表示,自己曾透過「中間人」聯繫林俊傑。(翻攝自微博)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微博曬出疑似語林俊傑的對話紀錄,直言自己不適合成為對方的靈感,「也不適合當你的女伴玩具!你那麼多女人,怎麼偏要找我玩!」截圖照一曝光,瞬間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未料女網友近日突然發文表示:「此刻文中所講的人不是林俊傑!」還曬出與醫師的對話,內容與子宮頸細胞病變相關。26日,該名女網友又透露自己曾透過林俊傑助理傳話,不過對方疑似沒有轉達,「雖然我很傷心,但我確實只告訴了這個人。」直言林俊傑知道自己身體不舒服一事。

女網友一連串發文、曬截圖的舉動,再加上一直沒有上傳實質性證據,讓一眾網友相當傻眼,紛紛留言表示:「總結就是,她不幸生病+被騙了」、「這到底是想幹什麼啊」、「有點看不懂她在說什麼」、「根本被騙了,對方給她介紹了假的林俊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